帶著有一點害羞,又有一點興奮的心情,我在側邊欄位,貼上了這個小小的貼紙。

對一個長時間以來默默潛身格海的書寫者來說,心中對於中時編輯群不吝給予鼓舞及肯定的感謝,實在非三言兩語能形容。

曾經有一個熟識的朋友告訴我,她很喜歡來這裡,心情不好的時候,煩悶的時候,就會想來這兒逛一逛,因為不管是影像或是文字,都像極了我這個人:簡單清爽,很舒服的感覺,我想她說的應該是「格如其人」的意思。

巨蟹座的女子非常愛家,無可救藥地迷戀家居生活,所以總是喜歡和家人膩在一塊兒,只要是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,腦袋裡的創意和熱情總是能夠源源不絕的湧現。

從最初只是定位在寫文章貼照片的網路日記,到今天擁有一個屬於自己氣質與品味的部落格,一年多來的耕耘,我也在這裡,找到了如同家一般的歸屬感。

DSC_0167_調整大小.JPG 

這張笑得好開心的照片,是最近去旅行的時候,他和爸爸一起坐在搖椅上拍的。

我實在是愛死了這個笑起來比陽光更燦爛的小子和他老爸,因為有這兩個可愛的傢伙不斷地在生活裡製造各種事端,我才能有這麼多豐富的素材繼續寫下去,這個小小的鼓勵,我也最希望和他們一起分享。

中時.jpg  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we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