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孩子啊,真是有一種與生俱來、渾然天成的喜感。

也不過是吃個飯,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表情呢?



吃飯前要洗手手。



一隻手不夠用,二隻一起來比較快,媽媽常說「雙手萬能」,應該就是這個道理。



狗仔媽媽,我已經說過很多次,不要在我吃飯的時候偷拍,這樣很沒禮貌。



再拍,我要生氣囉!像獅子一樣大吼......

 

算了,大人應該是不會怕。那我把臉埋起來,不給妳拍,這招就很厲害了吧?

 

看來消極抵抗無用,改變策略採取積極攻勢。

阿小多變身「湯匙小超人」再出擊!

 

媽媽煮的麵好好吃,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。

 

各位小朋友,吃完飯要刷刷牙喔!

 

把飯吃光光,謝謝媽媽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we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